阿困

宝剑锋从磨砺出,梅花香自苦寒来。

【云武】喂,谈恋爱了解一下?

*好像并不存在什么ooc
*文笔幼儿园慎入
*云梦arms吃播×武当美食区up主
*我不管我云梦大总攻!









云梦最近有点烦恼。
她嘴里起了一个泡。
吃食物的时候简直在折磨自己嘴边的肉。
但是为了工资她还是忍了。

「小姐姐今天吃的好清淡……」
「放大音量都感觉声音好小,小姐姐……」
「没声音啊我去,喝啥粥啊吃炸鸡吃面啊都可以啊干嘛非要喝粥呢,哎浪费我时间」
弹幕里随时飘过几句不着调的话,云梦忍住了拍桌的大胆想法,继续埋头喝粥。
气死你们这群人。
哼。

【主播是身体方面哪里出问题了吗?】
录完视频后发到某站,过了一会评论里出现了一个头顶粉id的6级大佬。
……我这个算的上是上火了吧?
思考要不要回复的时候,本来在刷半夜放毒的嘤嘤嘤怪们都到了这个评论下面扔大师球。

云梦emmmm了一会,总觉得自己应该回复点什么,不然黑粉又来乱蹦哒说自己不尊重什么什么的。

“嘴里面起泡了吃的不舒服……T^T”

就这样吧,云梦伸个懒腰,刚刚准备上床睡觉,手机突然弹出来一条私信。
云梦想了想,估计又是哪个挨千刀的麦片私信各种骚扰,索性不理直接上床抱紧了自己的小棉被睡觉觉。

武当最近也有点烦恼。
武当本来好好的在某站首页无聊的刷着视频,点来点去无非是那些无趣的视频。
直到看见了一个标题很,随便的,吃播视频。
喝粥???
等下怕不是石乐志吧……
武当再定睛一看。
妹子!
急急忙忙戳进去发现这个up主嘴巴似乎是不愿意喝着粥,喝完之后还捂着下半张脸揉啊揉,揉到一个地方似乎有点吃痛,不情愿的撇嘴然后视频结束。
武当再返回去看,开了弹幕。

每日卖萌(1/1)√

这么神奇的吗……

啊老婆好可爱……萌出血

武当默默吐槽什么玩意……
关掉视频的手指还是停顿了一下,转移到还未形成热评的评论区,反复删除打上...
【你是嘴巴出了什么问题吧】
呃这个语气好像有点偏激……加上敬语吧
【您的麦克风坏了?】
等下不是麦克风啊啊喂……
【这粥真好看,阿不,这手真好喝……】
这完全是在玩段子了吧。
叹了口气,打上
【主播是身体方面哪里出问题了吗?】
还没有来得及自我吐槽一下,手滑发了出去。
手滑发了出去
滑发了出去
发了出去
了出去
出去

……
这个语气应该没有……事……吧……
好在意啊妹子主播会不会介意我这个语气啊——
武·少女心·当陷入了沉思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